close

我原本以為防曬乳是大人小孩共用的,但看了一些文章裡面有兒童防曬的評價和心得後,才買施巴兒童防曬給兒子用,畢竟小孩的皮膚成熟度不如大人! 雖然這瓶不錯用,但我今年又入手了網路評價也很好的慕之恬廊兒童防曬。

 

01.jpg
我兒子現在都是施巴兒童防曬和慕之恬廊兒童防曬交替著用,順便我也來評比一下施巴兒童防曬和慕之恬廊兒童防曬,分享給有需要的媽咪們~


【施巴兒童防曬】
現在有很多大人的防曬會做成噴霧,用的時候直接噴在臉上、身上就好,比如:網友評價不錯的施巴兒童防曬,外表長的就是噴槍的樣子,身體是還好但若直接噴到臉上,小朋友還是會嚇到,而且我也擔心我一失手會弄到眼睛裡面,再來是這個外型雖然特別,但其實有點不是很好帶出門XD
 

02.jpg

03.jpg

【慕之恬廊兒童防曬】
慕之恬廊是嬰幼兒及孕媽咪肌膚照護的知名品牌,在網路上評價很優。新入荷的慕之恬廊兒童防曬有分臉部和身體用的,所以我也買了兩瓶好搞定兒子全身。

慕之恬廊兒童防曬的身體用防曬,就是做成像牙膏狀那樣一樣,很好推開在全身。身體用的防曬壓頭是作成防滴落的,如果沒有壓就不會流出來,可以很放心的收在包包裡,他們的設計蠻貼心的~
慕之恬廊兒童防曬的臉部用防曬是壓嘴式的,防曬質地比較像保濕乳液那樣。
 04.jpg


我覺得施巴兒童防曬的防曬力很不錯,自從兒子用了之後,就沒有曬傷、脫皮的現象了,所以我對施巴兒童防曬的評價很不錯,後來買了慕之恬廊兒童防曬後,才發現施巴兒童防曬還有進步的空間。剛入荷時,兒子對亮黃色包裝的慕之恬廊兒童防曬很有興趣,我讓他自己開箱。

 05.jpg
現在用慕之恬廊的兒童防曬就可以迅速塗完,不像以前看到防曬像看到敵人一樣…
 06.jpg
我(和兒子)對慕之恬廊的評價更高一點,很快就塗好了,兒子可以提早自由XD我也就漸漸都以慕之恬廊兒童防曬為主力了。
而且慕之恬廊的身體用防曬有送「免用水潔淨液」,洗澡前使用化粧綿沾一點,輕輕一擦就可以卸掉防曬了,讓我很放心。

我手上的這兩條兒童防曬-施巴兒童防曬和慕之恬廊兒童防曬,都是品質很不錯的產品。要我推薦的話,我覺得施巴兒童防曬和慕之恬廊兒童防曬都是可以購入的好產品。
但我兒子要他從施巴兒童防曬和慕之恬廊兒童防曬之中選一個來用,他二話不說直接挑了慕之恬廊,至於我呢,只要能讓兒子擦的時候不會哭鬧、不會反抗想逃、出門補擦也乖乖就範,那我就更愛它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施巴 慕之恬廊 兒童防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